检测仪器
超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UPLC-MS)
发布时间:2022-04-14


仪器名称

TGA/DSCUPLC-MS(超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

仪器型号

UPLC H-Class/xevo G2-S TOF

放置部门

矿产资源分析测试中心

放置地点

过程大厦B座704

管理员

安慧蛟

购买价格

178.6913万元

联系电话

82544829

Email


功能

Xevo® G2-S Tof是一款飞行时间质谱仪,是专门针对最复杂和最具挑战性的样品所设计的,科学家们可以用于药物代谢定性、定量;中药(天然产物)快速分析指导新化合物以及新结构类型化合物快速分离及结构确定,合成药物结构鉴定及杂质分析,中药代谢产物结构确定、蛋白鉴定等。

Xevo G2-S Tof内含StepWave™离子光学系统,因此具有无法超越的稳定灵敏度,而且Xevo G2-S Tof采用了定量飞行时间(QuanTof™)技术,使其同时兼具以下多项卓越性能,包括可与UPLC®兼容的质谱高分辨率、可耐受基质的动态范围、可靠的定量结果、精确质量数的测定,以及可快速进行分析等等。

Xevo G2-S Tof结合UltraPerformance LC®技术,可产生最全面的、高质量信息,使您能够快速、准确地作出正确判断。

技术参数指标

质量范围:m/z 20-100,000

分辨率:≥40,000 FWHM(以利血平进行检测),且分辨率不受采集速率影响

质量精确度,外标法:MS模式达到<1 ppm

灵敏度(全扫描模式): 1 pg利血平,柱上进样,MS模式下,S/N ≥ 600:1

动态范围:可高达5个数量级,采用动态范围扩展功能(pDRE)可进一步提高动态范围。

采样速率:全质量扫描范围,每秒30张谱图。

同位素分布:具有同位素丰度筛选功能,筛选基于真实同位素比例分布的元素分析功能,减少假阳性。结合精确质量以及串联质谱MS/MS的三维信息,可靠预测未知物分子式。

对外服务时间及收费

对外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8:00,在中科院仪器平台上预约或电话预约。 

收费标准: 电话咨询。

备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