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衡水工业新区管理委员会访问过程工程所廊坊分部
发布时间:2016-09-08

    92日,衡水工业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县宗等一行5人调研过程工程所廊坊分部,过程工程所副所长齐涛、所长业务助理谭强强及相关科研和管理骨干陪同调研并出席了会议。

  齐涛首先对赵县宗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衡水工业新区管理委员会给予研究所的支持表示感谢。谭强强全面介绍了过程工程所廊坊分部的建设发展以及与地方开展的科技合作情况。随后,赵县宗一行先后参观了空天材料中试平台、煤热解中试平台。

  座谈会上,齐涛表示,近年来过程工程所依托衡水的特色资源和工业基础在矿产能源等领域开展了一系列的科技合作,成效显著。今后,所地双方要加强沟通交流,促进企业需求与科技资源的直接对接,推动实用技术在企业的应用和产业化,引领传统产业升级改造,为衡水工业新区的创新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赵县宗表示,此次来访旨在深入了解过程工程所的科研成果转化合作及运营、中试基地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情况等,推动科技资源与衡水工业新区有效对接,进一步加强过程工程所与衡水工业新区的交流和合作。通过实地调研,深切感受到了过程工程所具有一流的科研创新和产业化能力,廊坊中试基地的建设与发展对于推动创新成果快速转移转化,带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对促进京津冀一体化建设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参会人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