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河南中鸿煤化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所交流
发布时间:2016-11-01
1027日,河南中鸿煤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艾护民、总工程师朱鑫等一行来过程工程所交流。过程工程所副所长齐涛、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杜令忠以及国家能源清洁高效炼焦技术重点实验室(北京)主任李会泉等科研和管理骨干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齐涛主持。

  齐涛首先对中鸿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中鸿公司与过程所近年来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承担了国家能源局自主创新项目,并在多个技术领域开展科技合作,为我国的低阶煤提质综合利用的成套化技术研发探索了新方向。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双方的科技合作深入持续开展。杜令忠介绍了全所能源领域的科技开发情况,李会泉介绍了近一年来能源实验室(北京)的技术发展情况。

  艾护民表示,过程工程所在能源领域有着雄厚的科研实力,对企业未来的转型发展也有很大的合作意义,希望与研究所能够继续加强产学研结合,推动集团与过程所的重大平台建设。座谈期间,双方针对双方的下一步合作计划、能源实验室发展以及部分企业关注的核心技术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讨论交流。

  最后双方表示,要加强合作,突破煤炭高效清洁转化关键技术,实现"焦、化、燃、电、材"五位一体的发展方向,产出面向国家需求的重大成果,共同打造焦化工业4.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