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过程工程所参加第十三届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2-11-14

11月7日,第十三届中国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在浙江金华文化中心隆重开幕,本次洽谈会由金华市政府主办,过程工程所代表应邀参会。

本届金华工业科技合作洽谈会以专题发布的方式举行了5场科技对接活动。过程工程所参会代表根据当地企业的技术需求,针对性地参加了新材料技术和绿色化工技术两场对接会,发布了相关主题的科技成果,并与参会企业现场交流了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根据现场对接的情况,过程工程所参会人员对6家企业进行了参观考察,深入企业了解需求及技术难题,并与部分企业达成合作意向。与会期间,过程工程所参会代表还走访了义乌市科技局,探讨下一步开展产学研合作的结合点。

金华工科会已成功举办了12届,通过举办工科会,营造了"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院所依托、社会参与"的科技创新氛围,搭建了人才集聚、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和资源配置的综合性平台,实现了政府、企业与院校所的协同创新。当前,金华正处在推进科学发展、加快赶超崛起、迈向现代化新金华的重要时期。过程工程所将充分利用好"金华工科会"这一推介平台,展示与金华产业发展对口的优秀科研成果,推进政产学研合作,为金华市的科学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科技开发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