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衡水市政府领导一行访问过程工程所
发布时间:2022-09-26

7月15日,衡水市市长董晓航一行到过程工程所访问交流,过程工程所所长张锁江院士、副所长杨超及部分科研管理骨干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由中科院赣江创新院院长、衡水转化中心主任齐涛主持。

张锁江首先对衡水市政府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过程工程所整体情况以及科研布局,回顾了研究所与衡水市近年的合作情况,尤其是在高新区的支持下,研究所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项目产业化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开拓创新,优选项目、优化体制机制、加快项目产业化落地。

董晓航对过程工程所为衡水市科技创新和社会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衡水产业发展布局。他表示,衡水市将继续不遗余力地支持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发展,要分工精细、责任清晰、科学计划、目标明确地推进项目。

会议期间,齐涛介绍了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工作进展,双方围绕加快公司股改、人才引进、服务配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董晓航一行参观了过程工程所展厅。衡水高新区管委会、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相关同志陪同。

  (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科技合作处)



附件下载: